黑稚夜羽

黑稚……其实就是黑鸡
——咸鱼化的某稚

过路人番外『学习』(1)

头一次这么心安理得的码这么短的字,我快乐了

所以说为什么我只有晚上才有感觉哩,而且有个毛病是得一气呵成才能保持那种感觉。。。唔

(也就是说我还得坚持2小时才能写到2千字以上)

而且正片太少给人感官也不太好()

然后是本篇属于疑似平行世界?脑补系列

如果可以的话?

——————————————————————————

    自那场大战之后,国王想要封他职位,然后被他以爱好不在此拒绝了。


    但这样的功勋不奖赏什么苍白国王也很难办,最后直接塞给他一个堪比守望者的待遇,允许他自由进入各种大型高端场所。奎若欣然接受了,不过这个身份牌还是考虑到他新交的朋友的原因才收下,最近他刚被苍白国王带回了白色宫殿。


    shadow生性充满好奇心,并不安分守己,三番五次从白色宫殿偷跑出来找奎若玩,一个这么大的外壳中装的还是一颗冒险的心,和另一个他完全不一样——虽然他们都喜欢听他说话。


    【不想,那里白的晃我的眼睛。】他坚定的摇头,最近他的表达方式越来越流利了。奎若看他态度如此也不好强求,只能放弃劝说他的念头。


    除此之外他也只好随着对方逛整个圣巢,莫诺蒙还特意给他放了假,推迟了他的检测报告和剑术课(这让他觉得又变扭又好笑)。不过想起自己确实从来没有完整的走过圣巢,也只好随着shadow上到水晶山峰下至王国边境。


    清掉眼前的藤蔓之后,奎若招呼他跟上,却发现对方盯着他发呆。他们刚刚经过了螳螂的领地,那里面的战士给他们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有跟我说过这些,每一个地方都是不同景色。】他用手指圈住树叶,光线穿过灌木的缝隙落到地面。【那里真的太黑了,他到底是怎么度过那么长时间的。】


    奎若安静的注视他,有的时候shadow会不由自主的回忆起过去,这时他也需要一个听众了。


    【我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我很清楚他庇护了我们,假若不是这样那些影子就会攻击我们。】他垂下头,长久的陷入沉默。


    有的时候奎若觉得他看懂了这样一个朋友,他直率而真诚,又有很多东西他却是隔着云雾看着,只能从shadow的只言片语中了解他们到底是怎么存在这片土地上的,以及触及到最古老的存在,虚空。


    【我也要去学剑术。】他突然说。


    奎若深刻的能理解他说这句话是什么样的心情,毕竟他们都是差一点失去在他们眼里重要的事物。














————

写者的话:

这么少就没什么感叹了呢

原来我写这么痛苦是因为字数太多的原因(捂脸)

评论(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