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稚夜羽

黑稚……其实就是黑鸡
——咸鱼化的某稚

我不过就是稍微脑补了一会,结果又有新的一篇车产生了()

自裁也没用了,承认吧!你就是喜欢搞虫子!

也是无药的番外,而且还在虚空启智后的事

非常非常长的车(……)占了整篇三分一(虽然还没写完而且还没修改好)

这么下去我感觉我都要精尽人亡了

有参考纪录片(?)可能还是不符合虫子世界

以及是正经解决事情(雾)

初设虚空身体里本来是空无他物的

然后。。我也会发两篇,一个连接发这里,另一个放新开的文章。

时间?看情况吧()

但是应该要在我下一篇wish写出来再发,我尽量专精这篇的描写(?)如果能够爽到再好不过了。



评论(22)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