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稚夜羽

黑稚……其实就是黑鸡
——咸鱼化的某稚

【空洞骑士】<骑前>纯粹聚合

一想到这是一篇车占了至少70%,我就有点慌

5000字啊(死死盯着字数)

然后改的次数也不少吧,希望大家可以爽到(?)

有想象的神明梦境,以及默认神是有职位的,存在上代和下代,小骑士是这代的虚空神

如果可以的话(?)

————————————————————————

    骑士正在寻找。


    他绕过一个又一个的石柱,上面看上去就让人眼花缭乱的符号在他眼里呈现出的是一张张图画闪烁而过,有些在耳边还有低哑的语言。


    【找到了,这一排是讲述虚空的,让我看看有没有我想要的。】他终于停下了脚步,银灰色的梦境光网在石柱上亮起。


    上代虚空神甚至无聊到研究起自己这样的事,骑士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果然是到了很高的境界了。


    他来这里的目的不是因为别的,而是为了纯粹容器。


    自从上次那次交合之后,纯粹容器时不时会出现焦躁的样子,但是等到他询问时又连连摇头拒绝回答。


    纯粹容器这样疑似发疯不是一两次了,但这几天有点不一样,他经常看到纯粹容器靠在墙边一动不动,即便是面具的遮挡他还是能感觉到对方微不可闻的哀鸣。


    『越是研究,越可以发现虚空和普通物质的区别。』他看到这样随意的一排字,『就比如心脏这样的东西。』


    『我通常叫它核心,因为它确实和普通虫子的心脏不一样,这就算是被穿透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和灵魂,是可以修补的,关于这一点我想沃姆梦魇也会有。』


    多眼睛的都喜欢研究吗?他想起了猎人,那是对食谱非常有研究的虫子。


    『只要一个虚空物质有核心,就代表这团虚空不再是毫无意义的了,核心会像心脏一样开始运转,同时给予虚空普通虫子都会有的东西,但是虚空的寿命太过于漫长,我不会擅自创造核心的。』


    骑士大致浏览了一遍,这上面全是虚空神的随笔,正当骑士以为可能找不到他想要的东西的时候,一段话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虚空本就没有欲望,但是如果虚空想要这种东西,就必须心甘情愿的吸收不属于他的其他有核心的虚空物质,而且在转变的过程非常痛苦。』


    糟。骑士想到了他留在纯粹容器身体里的那些虚空。但是为什么他没有感觉呢?


    『虚空之心有协调任何痛感的能力,也许这就是我很少感觉到疼痛的原因吧。』


    他继续向下看,不出所料虚空神又做了备注。


    『虚空在转变的痛苦,是因为是从自己身体提取出大量的虚空导致的,当然也可以通过外界的补充,但是硬吸收效果并不好,也有可能是我没找到方法。』


    具体需要多少?


    ——


    骑士啪的一下拍在石碑上,结束了阅读,然后强撑着抚上额头开始思考。


    这么说他不仅是代替前任虚空神找到了转化的办法,而且这好像还是几乎达到百分百的吸收率。













————

写者的话:

不敢想象我从一开始的激情满满到现在的无比淡定

给我继续正剧啊可恶,我是正直的正剧向党

评论(25)

热度(31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