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稚夜羽

黑稚……其实就是黑鸡
——咸鱼化的某稚

快给我记下来啊啊啊

现代职场pa

是主奎!

奎若:外交官

骑士:财务总监(不太懂这样的反正就是管理吉欧的)

表哥:商务管理,偶尔做一做骑士的助手

表弟:……等等表弟什么来着,额呃呃呃忘了()我想想,类似策划这样?

前辈:高层某虫的秘书。哦!是走后门(不是)

不晓得什么时候才填,毕竟我对职场一无所知

以及还有一点就是,我比较担心自己掌控不了角色,就变得和wish一样了

所以我应该会在个人传之后再开始构思,这样我至少都接触过那些角色

然后是主要倾向是前白(亲情),双白,以及。。梦格吧()然后。。再说

表哥表弟小骑士住在一块,表哥属于典型冷美人,必要的时候说话非常犀利,字字诛心的那种,但是在熟人面前非常非常,温柔。表弟看起来呆呆的,虽然不比几位哥哥那么优秀,但是优点在沉得住气,通常可以耗光想找茬的虫所有的耐心什么的,而且,他比前辈在对感情问题上还要精明(嘿嘿)


    你不会再遇见,这么一个有至纯灵魂的虫子了。


感觉就是容器们强强联手,控制住公司的命脉,在资本低下保证口碑好,然后一路上是各种问题出现,比如商业斗争,同时也有不怀好意的虫想要……咳,差不多就是这样

水深火热之中的恋爱,嘶,刺激。

骑士会有一点迟钝,不过我觉得没关系√

被这样一个优秀的虫子吸引,奎若既无可奈何,又因为对方的成功感到自豪

然后可能会添加一点灵异事件(?)虽然到最后是正常的

我承认有点受到丑闻的影响想到的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