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稚夜羽

黑稚……其实就是黑鸡
——咸鱼化的某稚

然后我发现,我拿什么拯救wish系列()

指剧情方面实在。。只能用大改解决了

从他们几个聚集之后,剧情就开始乏味了,我。。。要不然我还是直接跳到下一章节吧,反正大概这一部分就是白夫人找小骑士,芬莉出事,然后还有本来想写的奎若本来想放弃现场。

他实在是太平凡了,正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很多时候他真的帮不上什么忙,然后这次的光结还是小骑士自己找到的


    “朋友你……”奎若站在房间外面前止步不前,犹豫的想说些什么,小骑士抬头看着他。

   “其实就是想要知道,你是独自找到光结的吗?”

    点头。

    “其实……我在想,既然你能够自己做到,那么就不需要我的力量了吧。”

    “你这话是打算做胆小鬼?”赫妮特双手抱胸。

    “我太平凡了,很有可能不能帮上你。”奎若自顾自说下去。


这个部分就是昨天晚上写的

唉。。我可能需要整理一下wish了,改视角,什么都好

然后以及白夫人对小骑士说的话,我也在这里贴出来,如果想了解可以看一下,这里是对剧情影响比较重要的部分。



    【如果是说我们的目标,我已经找到了。】小骑士微微抬起头,他知道白夫人能够听到他说话。

    “你这么不希望和我谈谈吗?”白夫人睁着明亮的眼睛,似乎并没有生气。

    【……】小骑士沉默不语,走到正在安静看着他的同伴们身旁,奎若下意识摸向把头倒向他的小骑士的头部。

    “怎么了吗?我的朋友?”他温柔询问道。

    缪泽看着这位同胞,那相似的神态让他恍然,似乎明白了小骑士的心情。

    他慢慢的靠近了他,先是给了小骑士一个拥抱,然后像好兄弟那样拍拍他的肩膀——他会听得懂他的意思的。

    “不好意思,尊敬的白王后,我的朋友……他看上去并不是非常想找您。”奎若沿着面具的弧度抚摸小骑士的头,“您能够理解的吧。”

    “王后的要求并不困难吧?”德莱娅有点不满,然后被白夫人制止了。

    “虚空之心有致命的缺陷。”白夫人的话直接而明确,“你既然不想和我谈谈,那么我就在这里直说了。”

    “你们不想被波及到的吧。”

    小骑士平静的抬头看着白夫人,似乎这一切对他都无所谓。

    “那您是是打算做什么?杀死他吗?即便是与光明所对立的虚空,也有存在的意义。”赫妮特突然发声,态度强硬。

    在场其他三只虫这才发现了白夫人单单对小骑士的针对,气氛变得紧张起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为什么在得到虚空之心之后还能保持这么久的神智。”白夫人道,“但是我知道这还可能只是前兆而已,你将会吞噬整个圣巢,我不能不管。”

    纯粹握紧了剑柄。

    如果我说,我找到了可能压制这种力量的方法呢?缪泽突然说。

    “能够压制虚空的力量?抱歉 ,除了光芒以外我想不到其他的方式。”白夫人一愣,质问的态度动摇了一瞬,“至少在圣巢里不存在,难道是……?”

    不管您信不信,应该是有一种白色的花可以让虫子变得平静。缪泽看了看小骑士,如果不是那朵花,我想我也唤醒不了我的同胞。

    “白色的花?什么样的?”

    小骑士动了动,从奎若怀里跳出来,然后看向德莱娅。

    “小家伙,我可没有养花的习惯……”倒是泽摩尔喜爱在自己的房间里种花,德莱娅一顿,“你认识泽摩尔?”

    “那位神秘的骑士?”白夫人对所有在圣巢范围种植的植物了如指掌,“那些珍贵的花吗?让我想想……”

   “那确实有堪比光芒力量的效果,但是我很遗憾的告诉你,可能还不够。”白夫人看向了缪泽,“除非你时刻在场。”

    这相当于将自己和小骑士绑定在一起,缪泽反射性的抗拒了一下,他不喜欢束缚,但是如果是帮助同胞的话——

    【我要做的事结束之后,我会来找你。】

    【等等——】缪泽匆忙开启了虚空之间的联系,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单方面屏蔽了想法。

    你要知道,那梦境的主神是不可能提供帮助的。白夫人叹息,我的力量可以让你一直沉眠下去。

    小骑士点了点头,这场对话是完完全全的隐蔽,所以很多时候虚空真的非常实用。

    “朋友你……没有做什么危险的保证吧?”

    小骑士比了个不用担心的手势,纯粹容器和缪泽沉默的看着他,赫妮特隐隐约约感觉到不太对,但是也只能沉默。

    为什么同样是容器,这种最终的路途却不同。

    【我会陪你。】纯粹容器说。

    【谢谢。】

    无处可去的感觉并不好,这一点小骑士还是非常感同身受的。

    【我……】缪泽下不去这个口,导师还在等他。

    “是这样吗?”奎若露出笑容,自然的抬头看看头顶,那个令小骑士熟悉的动作又出现了——他的手扶上自己的下巴,“那么我们现在要继续吗?”



很明显奎若也感觉到了什么,后来才有他颓废想要放弃跟随他们的步伐

然后大概就是,小骑士承认了奎若是他的朋友这样的,因为不知道怎么连接,所以就在这里说一下

然后就是新剧情了,我感觉。。要么我还是先完善那篇车吧()我需要好好的想一想

然后之后基本都不是从主角视角走了,从旁观者,我想写的虫子的故事,因为我发现如果写主角几人感觉非常的有。。。热血番内位

总之大概就是这样吧

评论

热度(4)